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工作动态

    工作动态

   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

    时间:2024-04-10 15:39:49  作者:杨丽娜/文 付洪岩/图  点击:


    4月9日下午,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在厚德楼63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,集中学习线上评估流程和相关评估材料上传规范要求,研究布置近期评估办公室主要工作任务。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,教务处负责人、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



    会上,李松志强调,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之一,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,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团结协作、密切配合,做好迎评工作,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。李松志对评估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有序推进。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,不等待、不推诿、不拖延;二是要加强协作。要加强协同合作和创新,高质量的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搜集工作;三是要凝练特色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补短板、强特色,以一流的工作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。


    会上,学习观摩了专家线上评估流程和相关评估材料上传规范要求,并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进行了系统的培训。质评处负责人对评估办公室近期具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,提出了工作要求。


    评估办公室供稿

    责编:李金玲 汪根金  审核:黄冬久 汪浩

    学校地址: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

    版权所有©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